close

對於我而言,失去你代表什麼 ?失去愛、失去安全感、失去長久以來維繫的情誼、失去擁有你對我的在乎、失去一種最信任的擁有、失去依靠。

 

失去你就像失去全世界,只剩下自己獨活,這三天的日子,漫長的像一世紀那樣的長,原來真正的失去,並不是你不在我身邊,而是你從我的生命裡消失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17歲的時候,我遇見第一個能讓我心動的你,我們甜蜜的煞羨全世界,我以為這就是所謂幸福的人生,但我忽略了事實,我們會長大、我們會看見現實層面、生活裡有好多的挑戰要面對,經過漫長的19年,我們還是分手了。

 

在我33歲的時候,我遇見第二個讓我心動的妳,妳燃起我對人生的希望,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緣分,但我卻因為這份相遇,讓我撐過了最低潮的那些日子。

 

愛,在我生命裡像是流星一樣的難以相遇,即使遇見了,對方也不一定有相同的感覺,所以執著的不想放手,我想再試一次、再努力一次、再給彼此一次機會、一次又一次,只是因為我愛我所愛。

 

這三天體會到一件事,並不是我這麼喜歡一個人,是因為我在等你,我在等待一個奇蹟出現,我在等待所有的問題都能被化解,直到我發現這一切都存活在我的想像裡。

 

那天,狠狠的對你說了那些話,頭也不回的走,不是我灑脫,而是我意識到如果我不放手,這樣下去的我們,人生永遠都不會有個答案。

 

你知道嗎 ?我多麼想你就走到我面前跟我說,我們再重新來一次好嗎 ?我多麼想你也一起為這段關係努力,我不想妥協、不是我不愛你,而是我再妥協一次,我就把我全部的人生給妥協完了。

 

這兩年對我來說,是一種賭注,如果你還愛我、如果你還願意為這段關係努力,那這把賭注是很值得的。

 

可惜,我一向沒有好賭運,我賭輸了,我曾說過,不管是誰來搶,我都不會爭,因為我要的是你的心,而不是硬搶來的你。

 

很多時候,我可以選擇善意謊,我沒這麼做不是笨是不想,即使明知道那對我很不利,但那是因為我想要你愛的是真真實實的我。

 

寧為玉碎、不為瓦全,是你最愛的我、卻也是你最無法接受的我。

 

這首歌,很像我們的青春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dwAkhNdZi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