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🌻文章編號048📕

 

夥伴們午安!

忙碌之時,小編懂您的感受,手機Line訊息這麼多,收都收不完,只想趕快全部滑乾淨,您有的狀態,小編都有

但今天不一樣,只要30秒,就能讀完這篇訊息,同時,接下來的這一天,會變得很不一樣

今日小編為夥伴們帶來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裡的一段話,它總提醒著小編回到自己身上,找回屬於我的寶藏 ……

 

▪️我現在活著,我吃東西的時候只管吃,當我走路時,就只管走,如果必須去打仗,今天死還是明天死,對我都一樣,因為我不生活在過去,也不生活在未來,我只有現在,它才是我感興趣的,如果你能永遠停留在現在,那你將是最幸福的人

你會發現沙漠裡有生命、發現天空中有星星、發現士兵們打仗是因為戰爭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,生活就是一個節日、一場盛大的祭典,因為生活永遠是,也僅僅現在經歷的一刻▪️


生活永遠是,也僅僅現在經歷的一刻 …… 

它教會了小編在遇見「逆境」時,只要回到當下做當下所能做的每件事,臣服於當下的每一個片刻,會發現答案就在 …… 自己身上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寶藏,每個人都能用自己身上的寶藏帶領自己穿越「逆境」,該如何開啟這寶藏 …… (下回不見不散)

現在您要做的是回到當下,享用屬於您的「午餐時光」~

拜拜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