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🌻文章編號031🍀

夥伴們,又到了星期一上班日,今天的你們帶著什麼樣的心情上班呢?歡迎與小編分享屬於你的故事

開飯前,插播分享小編最近面對的課題

明日將繼續分享「何謂NLP」夥伴們的分享文

一年半前,小編還尚未接觸「瑟多納釋放法」,那時候的小編遇到不開心的事時,總是容易沈浸在自己的角色之中疼痛不已!

歷經了一年學習之後,小編今天只有滿滿的感恩!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小編這一個多月來,心情有比較大的起伏,有的時候會處在不安的情緒之中心煩意亂 .....

但,好哩加在,小編已經遇見了「瑟多納釋放法」

它教會小編回到內心深處「重新看見」

那個重新看見就像是,當我不再用狹隘的觀點來看世界,而是用「投射」看世界時,再再應驗了釋放法裡說的「投射」

事情是這樣的,小編曾經以為自己經過學習之後,早已穿越某個課題,後來才發現 ......

之所以認為已經穿越課題,是因為課題沒出現,課題沒出現是因為沒有相對應的人事物出現(終於,相對應的人事物出現時,再次深深體驗到羅令老師說的那些)

深深有感這個課題帶來的考驗

有時候,會痛苦

有時候,會開心

有時候,看著自己在投射裡上演著一齣又一齣的戲碼

有時候,覺得自己好笑

有時候,難過心疼自己

有時候,看著自己在掙扎

但,很奇妙的是,小編能夠「看見自己」了!

這,什麼鬼東西啊!(夥伴們OS)

小編要說的是,

當我能有意識的看著自己的時候,發現我開始能夠靜靜的陪伴自己了,看著自己痛,體驗痛帶給我的感覺

同時,透過痛,看見今生要穿越的課題!

小編問自己:

▪️如果,

這個課題是必然的發生,

那麼透過「它」的來臨,我要學會的是什麼?

小編,感恩!

還好我接觸釋放法了,釋放法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給了一擊莫大幫助!

小編與夥伴們在每一個人生課題中共勉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