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分享的,也是我正在追尋,好美麗的一段話 ...

 

我們在這世間的旅程

就是一段尋愛的旅程

我們真正在找的不但是愛

也是一段尋找尋自己的過程

愛是單獨的

是一段自己與自己的關係

是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圓滿

是自己對自己的渴求

在我們學會愛自己之前

我們學不會真正的愛一個人

但我們可以從愛一個人的過程中

在那份渴求不來的圓滿裡

找到愛自己的真實意義

透過這個愛自己的過程

逐漸的找到內心的寧靜

風不動,是你的心在動

風未停,是你的心已平

內心寧靜,圓滿自在

就是通往神聖道途上

最偉大的禮物

天堂永遠,就在當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特別喜歡的三句話

風不動,是你的心在動、

風未停,是你的心已平、

天堂永遠,就在當下。

 

前往寧靜的道路上,時而寧靜、時而捲入,穿梭在其間,

我愛風、我愛陽光、我愛草地、我愛大自然、我愛動物、我愛 ... 。

閉上眼、讓心靜下來、進入【靜止】狀態,

想像我是一棵樹、一座山、一陣風或甚我是一根柱子、一張椅子、一枝筆 ... ,

進入【物者】角色裡,感受它是如何體驗它的生活。

在如如不動的觀想之中,體驗 【何謂 ... 靜】

靜、再更靜、還可以再更靜、一次比一次更深沉的靜,

當我再次睜開眼,發現我與事件之間,多了點無形空間,

就像是用腳掌踩在鬆軟的草地上、大口深呼吸、全新體驗、灌注在體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