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整理房間、DIY家具 … 
有時候懷疑起「過去的記憶」是真實或幻象?
好遙遠、好遙遠,
彷彿過去是場夢,
現在才是真實的!
 
想念,
或許只是想抓住記憶的真實感,
或許只是讓我還有感傷的能力,
或許只是讓我知道曾經擁有過,
或許只是對比一個人跟一個家,
或許只是記得曾傻傻地單戀過。
 
享受與自己戀愛的生活,
為我存在、為我而活,
一個人旅行、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看書、
愛上這一個人的世界,彷彿我早該一個人了!
 
如果、有那個如果,
有一天我有能力再度迎接毛孩進入生命裡,
再度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家,
我想重新經驗一次我與毛孩的愛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