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開潘朵拉的盒子,一去不回頭,深陷其中,探問我是誰?
 
我是善良的,善到看見自己的愚蠢 …
我是自私的,自私的令人不敢瞧一眼 …
我是真誠的,真誠到被欺負了都不知道 …
我是偽善的,偽善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…
我是從我出發的,所以只看見自己的觀點 …
我是廢話連篇的,廢話到看不到重點在哪裡?
我是躲躲藏藏掩飾著,讓人煩了又摸不著頭緒 …
我是沒有對症下藥的面對生活,於是產生不可預後的結果 …
 
認識自己是從諮商開始 … 原來 … 這是我!
 
醜陋的面貌一一揭開,既難受又害怕,但這是我的必經之路,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有這些行為?這些行為背後的固定模式是什麼?是什麼因素累積成為這個我?為什麼我非得這麼做,即使明明不舒服?
 
最近很有感的一句話「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」唯有認識自己,才可能勝出!
 
我接納這個千瘡百孔的我,丟臉丟到家的不想承認,可我鼓起勇氣承接了!因為我需要、因為我想認識,我 是 誰 ?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蛻變之路 我是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