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幾年前低潮難受的最後一年裡,刻意訓練寫下每日幸福日記,而它竟成為了改變人生的起頭。

 
1天、2天、3天、1個月、2個月…寫著寫著寫到我看見我所擁有的幸福竟是那麼的多!
 
我寫著,今天帶兒子去公園散步,我坐在草皮上,把牠環抱著,就這樣坐到腿都麻了,牠還是繼續坐著,捨不得叫兒子起來,就繼續摟著牠,聽牠的呼吸聲、撫摸著牠的毛、靠著牠體會牠的世界,今天我還能擁有牠,真的是世界上最喜悅的幸福!
 
我寫著,為了讓兒子睡飽飽,我們每一天都睡到太陽曬屁股,睡眼惺忪繼續賴在床上,一把把你從床下拖到床上緊緊的抱著,我說,瑪迷好愛你,謝謝你為我支撐到現在,現在還能抱著你,瑪迷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 
我寫著,聽著佛經、寫佛號給你們,感受今日溫暖的陽光,瑪迷能完整的陪伴你們一生,是這一生裡最甜蜜的禮物,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,今後瑪迷就要一個人了,我知道你們永遠都在,說好了,我們一起走下去,我會帶著你們的愛走完人生這趟旅程,我已經明白你們要給瑪迷的功課,親愛的孩子們,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!
 
 
我寫著,每天都寫著,一天比一天幸福,因為我真的看見我擁有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!
 
每當難過的時候,看著日記,我笑了!我怎麼會這麼幸福,真是幸福的不像話了!現在我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事情能讓自己難受到過不去
 
謝謝教會我寫幸福日記的 ~ 魚寶貝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蛻變之路 魚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