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完成3個月的目標後,就此荒廢半個月的部落格,找了各式各樣沒空寫的理由,或許是期望太高,總覺得該寫出個什麼,才對得起自己、對得起來看的人。


帶著壓力下的想法,每當要提筆時,先感受到的是煩躁…於是停筆裹足不前,直到昨天想著,我寫文章是為了什麼?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習慣養成,把內心所想的寫下,累積每個當下的感受,集結成一整個人生故事,然後在某一天開始寫作!


從一開始想寫作的念頭,就只是想寫下故事,但我卻越來越貪心,總覺得要完成個什麼偉大的寫作才算有交代,在朋友的提醒下,找回初衷,我僅僅是想寫下人生故事 …。


就從這裡出發吧!我的名字、我的人生、那些關於我的一切 …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,或許是我想要被自己記住,我想要永遠記得我所擁有過的,包括此時此刻正在寫部落格的我!


最近認知到死亡真實的存在,而且它會在不久後的某一天來臨,那個我們以為還好久好久以後的事,其實它真的好近,明明我就還像個孩子,可實際是快40了,那麼等到感覺已成為真正的大人時,不就要進入棺材了 … 。


想在死亡來臨前認識真正的小瑜子,那個熟悉又陌生的我!更想把握人生陪伴所在乎的人,當然也有想陪卻陪不了的人,那就在心裡默默給予祝福吧!


分享「相約星期二」的一段話
接受你所能接受和不能接受的現實,
承認過去,不要否定它或拋棄它,
學會原諒自己和原諒別人,
生活中永遠別說太遲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