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寫作,部落格是我公開的開始 …

不知道怎麼寫,經常是想什麼、寫什麼?

在乎誰來看嗎?其實也不太在乎 …


朋友說:

妳要寫什麼?寫給誰看?讀者在哪裡?

妳做了哪些努力 …?


明明就很努力,但努力的沒有方向,

但也確實感覺到他說的現實是實際的,

我其實知道,但我又不知道 …。


說到底,

我想療癒的那個人是自己,

我想陪伴的那個人也是自己,

我想寫的是專屬於我的人生日記,

作者是:***(本名)

讀者是:小瑜子還有我的終極粉絲(家人)

編輯是:小小瑜

書名是:我的名字


那個關於我存在過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