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一年的課、看了一些書,稍微了解什麼是我 ?什麼是情緒 ?我不代表我的情緒,只是生活裡總會遇到一些滿莫名奇妙的事,讓人當下很難沒有慶緒。

 

經常是事情過了之後,會思考當下能夠沒有情緒的處理嗎 ?但若事情真的太莫名其妙了,真能站在旁觀者角度觀看嗎 ?

 

我很好奇的是,當事情超過了正常範圍之內的事件,如何能沒有情緒的處理事情 ?好多疑問還無法為自己解答。

 

現在想表達的話:

*我認定的好心不一定是他人以為的好心。

*雞同鴨講的對話讓人難以跳脫看待,當理智線斷掉的時候,已經忘記我還能思考怎麼做 ?即使現在平靜了,但卻還是想不到怎麼跟雞同鴨講的人對到同一個頻道溝通,做人真是一門學問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蛻變之路 我是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