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向創造 :

圖卡/字卡腦力激盪中,你抽到的圖卡/字卡為 ?

抽兩張卡,選一張為正向卡、一張為負向卡,說明理由,

再對調圖卡的正負向,說明理由。

 

第一次 :正向卡為 ... 歡笑

理由 :每天能在歡笑中渡過是一件很幸福美好的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第一次 :負向卡為 ... 攻擊

理由 :當我感受到對方可能不是我想像那樣的真誠時,內心會處在防禦性的攻擊備戰狀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對調卡片的正負向

第二次 :正向卡為 ... 攻擊

理由 :當我學會把攻擊用在正確地方的時候,它對我而言是一種幫助。

 

第二次 :負向卡為 ... 歡笑

理由 :當我以為這世界是我想像那樣的單純只要歡笑度過,我可能會需要付出一些教訓來學會人性的另一面

 

牌卡好神奇,隨機抽樣的卡,可卻剛好反應出當下面對的真實狀況,或許牌卡只是一個媒介,藉由它,我看見我需要面對的課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