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對OH卡有興趣好一陣子了,透過督導總算得以初步認識它,OH卡很有趣,玩法簡單又自由,牌卡+字卡可以組合出有趣的結果,重點是透過它能激發出直覺及潛意識想法。

 

小瑜子將會在未來寫下與OH卡激發出的火花 ! 今天才剛拿到書與牌卡,大略翻了一下,還不熟悉,就來使用最簡單的牌卡組合吧 !

 

OH卡有一點比較害羞的是有身體的生殖器官圖卡,所以當我抽到寫下的時候,請不要太訝異 !

 

活動方式,圖卡與字卡的聯想 :

 

隨意抽一張字卡,抽到"孤獨"。

聯想 : 我覺得孤獨是 ... 寂寞且自由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再隨意抽一張圖卡,抽到嬰兒在母親的懷抱裡喝母奶。

聯想 : 在母親懷抱裡,我就不會感覺到孤獨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* 在描述的時候,想到了些什麼 ?

我想到 : 最近真實地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孤獨。

 

* 看到這個字詞時,有沒有什麼畫面冒出來 ?

怎麼這麼剛好符合現在的心境,有點怪尷尬的感覺。

 

* 這句話的描述(在母親懷抱裡,我就不會感覺到孤獨),反映了你生活哪些部分 ?

答 : 它反映了我渴望與母親真誠的告白現在的內心狀態。

 

* 反映內在的那些核心信念呢 ?

答 : 當我確定未來只有自己的時候,我開始鬆動了過去的信念價值觀。

 

組合很奇妙也很有感,好像有一種把原本內心想告訴媽媽的事,在此刻揭露呈現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