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告別 2016,要好好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?

 

  

 

我超越預期中的目標,非常非常的開心 !感謝這美好的 2016 年,我將會在2017年更踏實的完成下一階段的目標。

 

今年我最常對自己說一句話:親愛的小瑜子,妳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!

 

年底、明確的感受到未來的方向,人生走到38歲終於找到答案,我會盡全力、一步一步的走向目標。

 

如果完成目標是必須捨棄某些東西,我會為了達成願景,放下必須得放下的人事物。

 

驅動我不斷的往前進,一部分是找到真心想做的、一部分是個性使然(我所想投入的事、一貫的作法就是完全地燃燒)、還有一部分是我對小萌牛說過的話(我會用我的眼、我的心、我的感受、代替你去完成你辦不到的事)。

 

如果有人有看過“百日告別” 裡面的女主角一人去完成與亡夫的約定,就會知道我的感受。

 

親愛的小萌牛、我愛你、我會為自己、為你完成我對你說過的話。

 

給2016年的話:謝謝2016年陪伴我度過無數的喜怒哀樂的日子,謝謝你賜予我勇氣,讓我看見目標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給2017年的話:2017年你將成為我最好的盟友,我需要你的幫助,請賜予我管理時間的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