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有感的體悟,
那是關於(個人的省思)~
.
.
.
.
.
每天或每隔幾天
我們都可能會認識一個人,
或再度跟某個人再次相處,
而每一次都可能是第一次,
卻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,
而我們有沒有認真省思過
這一次的所作所為將會決定下一次!
.
越是這麼想,
越是重視與珍貴每一個來到我眼前的人。
.
我,
只有一次機會,
越是有感體悟,
越是重視你我之間難能可貴的唯一。
.
我知道
我不完美,
我知道
我有很多缺失,
可我也知道
只要我盡力在每一次的當下,
我就超越了(昨天)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