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已經授課了8堂 ……

 

每一堂課程,我都在思考...

學員們迫切需要的下一堂,是什麼?

 

這不禁

讓我想起了 ……那段

一邊在專櫃上班、

一邊構思銷售結構的日子,

我所接觸的每一位客人

皆是成果的驗證,

透過與客人互動,我知道

什麼該做、什麼不該做、

什麼時候,該出手、

什麼時候,不該出手、

什麼時候  該追加、

什麼時候  該保守賣出,

甚至    到了後來,

能夠比客人搶先一步,預測下一步。

.

那時候,我就在想 ……

既然

客人的行為反應,是可預測的,

那麼我只要比他

早先一步,預測他的下一步,

我就沒有理由

不將當下的可能性,拉到最大了,

不是嗎?

 

也因此,

我帶著「成果驗證」

展開了一系列的銷售課程,

過程中,學員的反應有 :

 

A學員說:

他在這過程中,

偶發性的發現,

改變了原先的銷售模式,

客人回饋的反應是良好的。

 

B學員說:

喜歡深入了解公司的行銷面,

經過了課程,才發現

原來公司在做的,就是這件事,

讓他更加清楚

未來要怎麼運用方法在客人身上。

 

C學員說:

透過課程,找回了

過去那些曾經學過,

卻遺忘的部分,

現在再次重新體驗,

同時,將其應用在銷售上、

還有,更多更多 ……

 

透過了以上學員們的私下回饋,

也讓我思考著 …… 

如果,

接下來 ……

我將與客人接觸前的第一步,

給公開,

那豈不是 …… 

搶先贏得了

最強勢的先機了嗎?

於是....我將在

 

5月26日

18:40-20:40 

【預知達人  養成術】

* 從數據分析裡,

     看客人面對店家的心態

* 重新定位再出發,

     更容易達成業績目標

* 收集資料與資訊分類,

     預知達人養成術

.

https://forms.gle/C4gB2MKDeVEehjWF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櫃少櫃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