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如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要進行,首要面對的是「時間怪獸」!
.
它,來無影、去無蹤,
它,讓你貪婪停駐在蜜糖時光裡,
它,輕輕啃食著你每一天的生命,
待你清醒時,悔恨無限,卻也追不回那逝去光陰。
.
我,慢慢,對抗這怪獸超過五年了,
沒有一天不對抗、沒有一天想放棄,
究竟,為何我要這麼努力的對抗它?
.
.
.
因為 …… 我有目標要前行,
因為 …… 我很清楚目標與時間的關係,
終於 …… 我在瀕臨絕境的極限中,終於 認識它了~
.
於是,我想寫下來與你分享,
因為,生命有限、時間很短,
而我們必須趕在某個時間點之前完成個人使命!
.
我是慢慢,歡迎關注我的「時間覺悟」,
我會用超過5000小時持續精進學習的概念與你分享到底什麼是時間?
.
別懷疑!持續紀錄時間超過4年了,
本人身上的必備品是碼錶與計數器。
.
這篇文章我花了35分鐘寫、花了3分鐘PO文,
到底什麼是時間?待有天認識時,保證會讓人 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間怪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