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我在某家按摩椅專櫃上班,有一次跟一位來支援的資深同事上班站著聊天,這時候,有一位客人朝著我們的方向走過來
.
同事:這個人會買!
我:妳怎麼知道?
同事:妳看他那(*****),就知道他的目的性很強
我:啊?怎麼看啊?
.
接著,還來不及繼續,客人已經在我們的眼前,資深同事即接下了客人,果然客人買單了~徒留下錯愕的我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.
滿腦子的為什麼?無法解惑
(因為跟她不同櫃,之後再也沒機會問她究竟是怎麼看的?就這樣,這個疑惑一直放在心上,想解,卻怎麼 …… 也解不開~)
.
直到某一個契機點下,我看著迎面而來的客人,在那霎那間,我終於讀懂那始終無法解開的訊息了!
.
原來~這件事是真的~
原來,答案早存在在那顯而易見的(****)裡,
此後,
在活動檔期間,我知道該如何挑選客人,以讓成交率達到最高值!
在淡季時期裡,我知道該如何與客人應對進退,得以提高成交率!
.
假如,母親節你想要的是在眾多客人中挑選出成交率最高的客人、
假如,母親節過後的淡季你想要的是與客人正確方式的應對進退,
敬請把握4月7日課程:客人靠櫃了,卻沒有能力留住他!
.

◼︎【請填寫底下連結報名課程】

https://forms.gle/BPwt5DPrDq8rccwZ8

 

這個人會買.00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櫃少櫃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