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001次聽到的話,叫做新奇、
第100次聽到的話,叫做耳邊風!
.
話要怎麼說的漂亮,在於如何突破思維,來看看以下案例:
.
生活案例
案例1(某商家誠徵發DM人員,他這麼寫)
平常很討厭拿別人的傳單DM贈品嗎?

讓您體驗被拒絕的時刻到了!!時薪180 現領
.
案例2(奶茶對消費者說)
你的苦我不懂,但我的甜你嚐一口就知道!
.
案例3(人的思維)
人人都想避風,那誰當港?
.
案例4(某時尚說)
我不做時尚,因為我就是時尚!
.
案例5(給埋怨者)
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,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
.
(以下,櫃少櫃姐情境案例)
.
案例6(客人正在考慮是否要買)
你可以再考慮考慮,你要買還不見得有貨!
.
案例7(讓一件變獨家的唯一)
客:可以給我新貨嗎?
櫃:它等你許久,無可取代的唯一,而我看到它上面寫了你的名字!

.
案例8(有一路邊快收攤賣傘銷售員這樣說)
自動開、自動關,只要100元(生意空空)
慢慢 怎麼說?
(拿著告示牌上面寫著雨傘10支倒數中)
自動開、自動關、不用100元,老闆都要哭著跟傘一起關店了
.
案例9:
客人看產品不敢向前體驗
慢:來!(意指體驗櫃上產品+配合肢體動作)
慢:你有感覺了再說,反正產品是老闆的又不是花我的錢,不是嗎?

.
案例10:
慢:我跟你說唷 ……(秘密)
慢:離開了這櫃,我跟你還不是一樣是消費者,我幹嘛強迫你買?你有的感覺我都有

.
如何創造新奇?
如何測試客人?
如何讓客人提下腳步?
回到那句老話,銷售有其結構,不能只是跟著感覺走!
.
假如,你(妳)對以上技法有興趣,歡迎留言+1
或許,有機會開班授課!
.
對 慢慢 而言,專櫃工作是什麼?
是一種樂趣、
是一種不斷檢驗的測試、
是一種透過客人回饋的數據、
於是,工作不再只是工作,而是具有結構的銷售,研究 結構 才是我的工作!
.
PS案例 6.7.9.10 皆是慢慢親身案例
(重要的不是說了什麼內容,而是必須了解技術結構的章法,在瞭解之後,依照專櫃需求靈活變化使用)

 

話術.00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櫃少櫃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