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🎯好物編號002


今早上班睡過頭,小編刷牙洗臉後,匆匆忙忙趕著出門到百貨上班去


才想起 ...... 

啊!我的臉忘了擦保養品


已經出門,也來不及,哎!只能這樣


台北天氣,又冷又濕,皮膚好乾燥,多麼希望這時有保養品在身邊


小編啊!什麼不愛,就狂熱保養


沒讓肌膚吃進保養品的我,總覺得對不起我的臉,要讓肌膚乾渴一整天彷彿就像是餓肚子餓了一整天的感覺呢!


心情正低落中,一時也借不到保養品,該怎麼度過這漫長的一天?


靈機一動,不如到1樓百貨專櫃要一包試用包,小編隨口跟別櫃同事說著 ......


同事:妳要擦保養品,是嗎?


小編:是啊!不過你是男生,也不會有保養品,救不了我啦!


同事:妳錯了!我不但可以救妳,而且我還能夠讓妳的肌膚一整天保持水嫩水嫩


小編:真假?是什麼東西啊?


同事:嘿嘿!來閉上妳的雙眼,讓我來為妳服務


小編:啊?


同事:閉上妳的雙眼就對了


小編:唷唷!


同事:不可以睜開眼睛唷!


小編:唷?好!


▪️▪️▪️使用產品中▪️▪️▪️


▪️▪️▪️使用產品後▪️▪️▪️


小編:


這什麼東西啊?也太好用了吧!你去哪買的,我要!


「它」何止解決肌膚乾燥,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,我的「肌膚」有救了 ~


同事:想買?可以,慢慢等 ......


啊!小編不想等啦!現在就要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