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繳信用卡帳單的時間了

 

每次到這個時間點,總是有點煩躁

 

老是搞不清APP設定,以至於每次都要花時間找可以成功繳費的地方

 

剛剛試了繳費,又是一個不成功

哎!真的是考倒我了 ......

這家的APP設定真的很怪

 

抱怨歸抱怨,費用還是得繳

 

索性閉上眼,呼喚我那親愛的夥伴(潛意識)

 

輕輕的,我喚著他的名

 

我說,

親愛的OOO,我需要你的幫忙,請你指引我上個月的完成步驟

 

接著,

全身放鬆,腦袋放空,

訊息就進來了

 

睜開眼,

我放手 ...... 由他領著我操作

 

一次,就成功了!

 

OS : 我剛剛已經用了至少10次,你竟然一次就成功了,在下佩服!

 

從認識他以來,

他已經幫過我無數次,

只要當下能夠放掉腦袋,

就有很大的機會見證奇蹟!

 

每一個我們都有這位夥伴朋友,

只是你認不認識他,

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......

 

想認識他嗎?

 

分享給各位容易上手的入門版

放鬆、再放鬆、完全的放鬆

 

等你夠「鬆」的時候,訊息就會進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