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像一個水分子,

我可以是浪花裡的水分子,

我也可以是海底裡的水分子,

亦或我也可以是一場雨裡的水分子

 

我還可以是什麼呢?

我是那無限的存在。

 

什麼造就這個我?

是原生父母、是大環境、是心態、是當下的選擇。

 

我,是誰?

我可以是什麼?也可以不再是什麼?

我不過是大自然裡的一個存在體!

 

感謝我的生命經驗,

感謝所有個案的生命經驗,

所有一切的一切帶領我走在專屬於我的道路上,

許許多多的生命故事,

在傾聽裡看見自己,

在陪伴裡看見世界是無限寬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