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醒來,我們變成了狗,只會「汪汪」叫!
 
你對我說:
妳是豬阿!連這都不懂 … 可我只聽見你「汪汪汪」個不停!
 
我傻愣愣的看著你,為什麼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?
 
過了一會,我對你說:
為什麼你老是聽不懂我要表達的,可你也只聽見「汪汪汪」的回應你!
 
你無奈的看著我,想著妳說那什麼狗話,誰聽得懂?
 
然後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我們學會了用眼神交流、用肢體溝通、還有幾個音頻的「汪汪」叫,那麼剩下聽不懂的,就交給自己去想像 …。
 
於是,我們依偎著對方,把對方苛責的話,想成是為自己著想的言語,想著想著,我們靠的更緊了,因為我們感覺得到彼此眼神裡的「愛」!
 
其實,我們要的不就是「愛」… 但我們卻只學會用這張嘴,桿衛自身地盤,忘了初衷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