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與狗孩子那些年的愛,兒子、女兒、孫子。
 

周旋在兒子與孫子的愛裡,忘了妳的感受,妳乖巧的不像話,讓我始終忽略妳,那一天妳發生意外走了,懊惱悔恨著的我,無法彌補對妳的虧欠!

 
日子一天天過去,有段時間每天都在祈禱妳再次降臨,因為瑪迷想補償妳那些我沒做好的。
 
4/8第一次諮商,談到了很多關於瑪迷與妳,這才發現瑪迷愛的不是妳,瑪迷想做的僅僅是彌補的虧欠,以為這麼做是愛妳的表現,可實際是我渴望用妳來滿足我的私欲。
 
諮商後,難受的無法接受這個我,怎會這般自私?
 
好多天,藉由日記審視自己,我問小瑜子,妳認識我嗎?怎會這樣?
 
這些天來,也不斷的夢見回到有毛的日子,情感連結強烈感到夢醒時,淚水已沾濕了枕頭,甚至開始懷疑起這樣的諮商能做多久?
 
其實我有那麼點害怕認識太多的自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