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事想做,忙到昏天暗地,有點混亂的感覺!

工作、上課、看書、聽書、學OH卡、寫部落格、運動、志工、旅遊,真心覺得快被榨乾了,但每一樣都是我的需要,目前還沒有一樣放得下,只好拼命想辦法生出更多時間來完成。

執行是非常消耗體力的,但我甘之如飴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很幸福的!

最近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對數字很敏感,對我有意義的數字會很敏感到在意,就像追求運動的公里數、業績快達標時、閱讀了幾本書 … 我會為數字賣命,哈!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被數字給迷惑?

若說好的一面就是我會為了達到某個數字的目的而盡全力去完成,對我而言就是數字心錨吧?我想?

又突破自己了,走了快8公里,最近都處在鐵腿中,因為每天都想能走就盡量走一些,不管多少都好,所以有點沒力氣寫部落格 … 哈哈!希望體力早日被訓練起來!

今上網學習認識台灣道路指標有了初步想法,為了能夠提早執行,也為了其他因素考量,考慮這幾個月先走路拉高公里數、接著可能會重訓2個月,再接下來會在休假的時候,分批慢慢邊走邊玩把台灣西半部走完,至於東半部之後自然會有答案的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