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年中與夏琳的幸福時光

 

夏琳 : 該開始著手寫部落格摟 ~

 

我    : 阿,不要啦,我還沒準備好

 

夏琳 : 妳想寫書,現在就要開始著手出發 

 

我    : 可是 ...... 我還沒上作文課,我的文筆不好,我 ~ 我 ~ 我 ...... 我還生不出時間啦,我還沒準備好

 

夏琳 : 做,就對了,等妳上完課,等妳準備好,感覺也不見了,很多事妳當下不做,妳就永遠不會做 

 

我    : 阿,可是,我 ......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6年年底與夏琳的幸福時光

 

我    : 我在想阿,我真的有考慮來寫部落格了

 

夏琳 : 很好,來個每日一篇,連續寫3個月,以100篇為目標

 

我    : ㄟㄟㄟ,還沒啦,我只是在想 ...... 

 

夏琳 : 就從2017年01月01號開始吧 ~ 

 

我    : 我 ~ 我 ~ 我,我再想一下啦 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意外的提早起步 20161207 開啟我的第一篇,20161207 聽力學習的新發現

 

 

從一開始斷斷續續的寫,到 20161224 起,就連續寫100天,篇數還超過100篇呢 ~

最高數量一天2.3篇。最低數量一天1篇,不超過50個字。當我累到甚麼也擠不出來時,還是硬擠出幾個字後,才上床睡覺

 

100天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但我完成了,往後雖然沒有天天寫,但部落格已經變成我的紀錄小窩,不管是開心的、難過的,它始終陪伴我,傾聽我說話

 

今天回頭檢視寫過的文章,

赫然發現走過的心境像是綿綿不絕的山峰,每一篇記錄,都代表著一個小故事

看著屬於我的故事,有感動、有淚水 ...... 有好多好多的感受湧現心頭

 

夏琳,謝謝妳,妳就像我的 預知 仙姑 ,總能預測我的未來需求,看著寫過的文字,我真的懂了,很多時候感受只存在當下,事後想寫也寫不出來,然而,想寫書的我,這就是最好的紀錄 ~

 

今天部落格文章滿200篇 (包含少數的隱藏篇) , 讀著讀著,我看見我的 ~ 蛻變 ! 我真的成長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

我會慢慢把這些年來的蛻變之路寫上,想著當年的我,再看看今天的我,充滿感恩,感恩遇見的每個人,感恩身邊有這麼多人陪伴我,覺得幸福 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蛻變之路 夏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